北风过境/藤樱飘散

藤北(磕但坑了)/配主马北/川村壱马有饭就吃,吃饭不挑。省略的段落在wb
只会讲脑洞不会写文章
xp是一些七形的病态的爱情
不会写文不会写文不会写文
脑洞中二人,架空爱好者
语废,专注自娱自乐,自给自足
写出来纯粹是为了保住自己的脑洞和太饿自己被迫做饭
努力提升社交能力

【藤北】My Angel (1)

试水,中二脑洞
排雷注意!影(光)/光(影)设定

ooc,ooc,ooc大写的那种



一个恶魔的影子里住着一位天使

身为恶魔的藤谷太辅也不知道自己的影子里为什么会有一只圣洁的天使​​

只是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是一直陪在彼此身边的挚友了​​
不,或许是超越挚友更微妙的​关系

“Mitsu,是独属于我的​天使”

尽管知道自己在北山心里已经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不知是恶魔天生自带的那股强大的独占欲还是他自己的私心

不允许任何人夺走他的Mitsu
1
我诞生于地狱深处魔气最重的狱火中,是为数不多的纯血性高阶恶魔。却总是被人当成低阶小鬼,也不能怪他们。我自己低调的收敛了气息,以求用这种不起眼的方式避开高阶恶魔之间的权利争斗,说实话,我对权利这种东西从来都不感兴趣。

从小到大,我和他也一起见证过太多权利斗争下的失败者,为了这种东西不值得。我有他在身旁就够了

但仅仅是一次意外,就把我推进了地狱里的风口浪尖,此刻他被众多八卦的恶魔包围着,虽然不知道究竟事情为什么会被传成这样。

但我的确是凭借着“史上第一个驯服光天使为名的恶魔”被大家敬畏着、羡慕着

同时也被卷进奇怪的计划里

独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北山暴露了呢,这让独占欲很强的藤谷非常不爽,一丝波动的情绪下,被收敛起来的气息开始恢复到他原本应在的地方。强大的恶魔气场极速上升扩散让很多人感到恐惧

在藤谷影子里的北山感受到了藤谷身上的气场变化,急忙从藤谷的影子里出来阻止他“gaya,冷静一点,把魔息收回去”北山小声的提醒藤谷

而在众人眼里的北山虽然是以人形现身却也依旧抵挡不住恶魔对天使气息的敏感,所以他们看见的情况应该是天使被藤谷的魔息所压迫,惶恐的出现在藤谷面前。魔息被迅速收回后,更是有人直接喊出了“卧槽,真是驯服了货真价实的光天使”
“居然真的是光天使”
“究竟怎么做到的”
“居然不是堕天使…”
“管那些干什么,终于把高贵的天使踩在脚下了”
“兄弟们都看不惯天使很久了,真是大快人心”

引得围观群众开始议论纷纷一些更扎耳的言语北山也听见了,但他在藤谷耳旁说了句“没关系”就默默的回到了藤谷的影子里

他知道,藤谷不喜欢他出现在别人面前。这大概是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出现在藤谷身边

不想听那些辣鸡的讨论,藤谷悄悄的离开了这个包围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藤之谷,藤谷太辅身为高阶恶魔所拥有的私人领地

看见藤谷回到了布置结界的藤之谷,这里是北山用他的能力给这片死地带来了生机,藤谷的结界则温柔的保护者这片土地。北山从影子出来,藤之谷里的相处模式已经是不需要言语规则在不经意间形成的默契

看着盯着那在地狱里黑漆一片的天空,躺在草地里似乎在认真思考什么的藤谷北山慢慢躺在旁边“想什么呢”

“果然,天使和恶魔之间的矛盾永远存在呢”

“突然这么正经?毕竟是宿敌嘛”

“只是觉得如果说北山的光芒对我有伤害的话,我们还会是现在这样的关系呢”

“当然会了”

“可是…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想这些没用的干什么,反正我们现在关系不是很好吗”如果那样,我就撕掉那双伤害你的羽翼,我对你有信心

“就是听见那些烦人的垃圾议论,觉得很对不起你呢。我们也不是那种关系,北山难道不想回到属于你的世界天堂吗”

“属于天使的世界的确是天堂,可是属于我的世界并非是天堂”北山盯着藤谷双瞳笑着说到

“那就陪我这个恶魔一辈子活在地狱里吧”

“好”北山温柔的冲藤谷笑着

而那个笑容被藤谷刻在了心里,那个笑容和眼神里所蕴含的信息量究竟有多少,藤谷也是后来才发现的



“我的身份既然暴露了,还是不能出现在其他人面前吗”

“当然不行(▼皿▼#)你今天擅自出来我还没和北山算账呢,除了藤之谷外面不要擅自从影子里出来!!!不安全”

“知道了,遵命遵命”轻浮的语气突然上来逗了逗眼前比自己小两岁的恶魔

“惩罚北山今晚的饭肉减餐”

“抗议!!!”

“天使大人抗议无效”

“你这个恶魔!!!”

“是啊,我就是个恶魔”

“你…”好你个藤谷太辅!

“下次再随便出现在别人面前,继续减餐~”藤谷•皮一下很开心•恶魔•太辅

“藤谷太辅我告诉你啊,不要随便对我的肉下手。尊敬长辈!”

tbc……

评论(2)

热度(10)